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湖北疫情一共死亡多少例?来看官方今天最新通报数据

    曾经,湖北是国内新冠肺炎疫情的“震中”。在国家举全国之力抗疫后,湖北疫情取得重大成果。目前,湖北疫情形势持续向好。不少人好奇,湖北因疫情一共死亡多少例?这个问题可以从湖北卫健委今天最新通报的数据找到答案。

    湖北一共死亡多少例
    湖北疫情今天最新通报

    据湖北卫健委官方网站9月12日通报,9月11日0—24时,湖北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0例,新增疑似病例0例,新增出院病例0例,新增死亡病例0例。9月11日,湖北全省新增无症状感染者0例,转确诊0例,解除隔离0例,尚在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0例。

    截至2020年9月11日24时,湖北现有确诊病例0例,现有疑似病例0例。累计治愈出院63627例,累计病亡4512例,全省累计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68139例。全省累计追踪密切接触者285555人,尚在接受医学观察0人。从数据可以看出,湖北连续保持清零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