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华人真实的处境 疫情期间有收入吗

    现在美国是全球疫情最严重的国家,如果美国无法快速控制疫情,美国经济就无法正常发展,那美国境内的华人移民生活该怎么过呢?很多朋友都关心美国华人真实的处境,疫情期间他们有收入吗?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美国
    美国

    据了解,在美国大约有600万到800万中国人,但是现在很少有人真的回国的。能在美国找到正式工作的华人,基本都能享受美国政府给予的社会保障。根据特朗普政府的最新政策,年收入低于7万美元的家庭,每个成年人将获得1200美元,每个未成年人将获得700美元。即使他们失去了工作,美国也提供各种补贴、失业福利和免税保险。

    如果是白领失业,每月也能得到5500美元的失业补贴,而美国工人普遍收入在3000-4000美元,领失业补贴已经能让有正式工作的华人生活得很好了。当然,在新冠疫情肆虐期间,很多华人是想回国的,但是封闭管理和感染风险让他们选择呆在家里不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