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印度惊叹中国高铁工程 既便捷又舒适让人难以置信

    大家都知道,在古代我国有四大发明,而随着时代变迁,我国又出现了“新四大发明”,分别是高铁、网购、手机支付和共享单车。近年来,我国高铁技术也是发展迅速了,并得到外国人的高度评价,此前,印度人也是惊叹中国高铁工程了,并给出这番评价。

    中国高铁
    中国高铁

    在新冠疫情爆发前,一些印度人来到中国旅游之后,纷纷在社交平台上感叹,在中国生活真是太便捷了,而得到印度人大力赞赏的就是“新四大发明”之一的中国高铁,直言中国高铁既便捷又舒适,并感叹“中国是如何造出如此工程的?智商太高了!”。

    在2016年底的时候,我国高铁营业里程就突破了2.2万千米,高居世界第一,而至2019年底,中国高铁营业总里程更是达到了3.5万千米,继续位居世界第一。现如今,很多国家都希望在高铁方面得到中国团队的帮助,并与中国展开深度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