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在农村做什么生意投资小利润大 这些项目有前景

    创业的话,其实不一定要在大城市或者县城的,在农村也有适合的生意。现在农村的资源也比较丰富,道路建设也非常完善,所以适合创业。那么,在农村做什么生意投资小利润大呢?如果你也有创业的打算,那就要注意了。

    农村创业
    农村创业

    这几十年来,随着社会的发展,不仅仅我们的城市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农村的经济发展以及资源也是越来越好。农村发展更好了,创业就变得容易一些,有一些项目的前景还是不错的。个人认为,以下几种生意投资不大,利润是不错的。

    1、干洗店。现在很多人家都有大量的大件衣物、名贵衣物以及被褥,洗涤很不方便,因而,清洗市场很广。可以在人口密集的生活区开干洗店。注意避开竞争,选择合适的位置。

    2、季节化经营生活用品。秋冬经营御寒物品,可以考虑卖保暖内衣、保暖袜子、耳套、手套、围巾、帽子、棉拖、热水袋、暖手器、暖脚器、保温杯具、保温餐具、热得快、挡风眼镜,等等。夏天卖西瓜、水果、凉茶等。年底就卖年货。

    3、餐饮店铺。像早点、宵夜、烧烤、玉米棒、烤红薯、煎饼、包子、馒头、花卷、茶叶蛋、油条、粽子,等等,不用开什么饭馆,一辆手推车就搞定了,大中小城市和乡镇的夜市、学校、厂区和繁华路段都可以做。这种小生意,利润率比较高的,就是比较辛苦,还可能要面对城管。

    4、资料打印。在一些学校、单位和公司密集的区域,可以开个复印打字和数码冲印店,还可以顺便卖些办公用品,如果还有一技之长,还可以修修打印机之类的。

    5、农村自媒体。目前选择在农村做自媒体,就是一个非常不错的赚钱途径,因为农村不仅仅风景秀美,而且物产丰富,譬如一些纯天然野生的产品特别多,品质又非常好,非常适合做直播带货,一年四季都有不同的好产品,这个赚钱小项目非常适合农村人轻资产创业。只要坚持做,选好产品,把内容做好,账号垂直,人设统一,风格独特,想不挣钱都很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