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钟南山预测国际疫情 他给出的最新提醒引关注

    今年年初,新冠肺炎疫情的突然来袭打乱了全球人类的正常生活,到目前为止,全球疫情还没有控制住。据最新数据公布,全球累计确诊病例超过2800万例,死亡人数超过90万例,大家都在猜测全球疫情什么时候结束?日前,钟南山接受采访预测国际疫情,他给出的最新提醒引来众人的关注。

    全球疫情什么时候结束
    全球疫情什么时候结束

    从各国公布的数据来看,美国是累计确诊病例和死亡病例最多的国家,累计确诊病例650万例,死亡人数超过19万例,之后再到印度、巴西、俄罗斯以及秘鲁等。其实这些国家的疫情之所以失控,都是因为该国政府的不重视,导致疫情变得越来越严重,从而导致全球疫情到现在都不能结束。

    日前,钟南山接受采访表示,从世界范围看起来,疫情远远没有结束,对我们来说任务还是很重的。虽说中国疫情已经控制住,但不可能换来全世界的安宁,所以中国要跟全世界的各国共同努力、团结,才能赢得抗疫斗争的最后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