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5日前tiktok没卖怎么办 国家对它的态度如何

    tiktok出售美国业务事件持续发酵,由于中国商务部在上个月推出新的技术出口规定,外界认为tiktok或许不能在美国规定的时间里出售美国业务。不过昨日从美国那边传来消息,特朗普表示不管怎样,9月15日前tiktok没卖那就要关门。

    tiktok出售事件
    tiktok出售事件

    当地时间9月10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称,字节跳动出售TikTok美国业务的最后期限不会延长,必须在9月15日之前敲定交易。特朗普给字节跳动两条路选择,要么在规定时间里出售tiktok美国业务,要么退出美国市场。

    针对特朗普强制要求tiktok出售美国业务一事,中国已经多次回应。中国表示,美方多次以莫须有的理由打压中国企业,这完全是政治操弄,并且警告美国不要打开“潘多拉的盒子”,美方应该提供公平公正的商业环境给外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