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朗普铁定连任吗 邱毅这样谈他和拜登的差距

    进入2020年,由于特朗普政府在本国疫情防控工作上存在严重失误,导致美国成为全球新冠疫情形势最为严峻的国家。11月份的美国总统大选即将到来,由于抗疫不力等各方面因素导致民调支持率骤降的特朗普,近期的支持率也是持续飙升了,并创下了3个月来的最高纪录。那么,特朗普会铁定连任吗?邱毅给出了这样的分析。

    美国现任总统特朗普
    美国现任总统特朗普

    数据显示,特朗普与拜登的支持率差距已经从10%缩小至3%左右,越来越多的迹象表明,特朗普连任的可能性是越来越大的。不过邱毅认为,特朗普和拜登的差距在缩小,但究竟谁能真正笑到最后还存在很多变数。特朗普虽然民调回暖,但是近几个月时间里“后院起火”这些事件,可能会对其大选造成不利影响。

    此外,随着美国重大卫生事件的加剧,美国经济也是出现了全面衰退,大量的企业申请破产,失业人口暴增。根据官方的数据显示,美国今年二季度GDP暴跌32.9%,创下了上世纪40年代以来最大降幅。当前,美国经济仍在“深渊”中苦苦挣扎,这或许也会成为特朗普连任道路上的绊脚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