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住拟赴港二次上市 集团相关负责人回应

    说起华住酒店集团,普通消费者或许不大认识,但一定认识汉庭、桔子水晶酒店,这些酒店都是该集团旗下的知名酒店品牌,早在10年前,华住集团已经成功上市,但近期以来,一直有网上消息传华住拟赴港二次上市,对此,集团相关负责人回应了。

    华住酒店集团或二次上市
    华住酒店集团或二次上市

    华住集团在2005年成立,仅花了5年时间,它便已经能够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时隔10年直到现在,华住拟赴港二次上市的猜测始终不断,其员工规模已经多达3万名,旗下经营的酒店品牌中,有全季酒店、海友酒店、禧玥酒店、星程酒店以及汉庭酒店等商旅品牌,还有漫心度假酒店一个度假品牌。

    值得注意的是,去年9月,华住集团跟投城家公寓近3亿美元A轮融资,今年1月入围2019年胡润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榜单。早在今年6月30日当天,华住集团便公布了第一季度的财报,根据显示,受疫情影响,华住酒店集团净亏损达21.35亿元

    华住回应赴港上市传闻

    根据报道显示,今日华住在香港联合交易所网站上载了PHIP版招股书。据披露,华住已申请将公司的股份按照《香港上市规则》第19C章于香港主板上市。对于华住酒店集团即将二次上市的动态,业界认为,它将有利于其更灵活化地进行资本运作,加速扩张并继续下沉。对此,集团相关负责人回应表示,“不评论市场上的猜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