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贵人鸟公司被列为被执行人 执行标的约9474万

    不同的公司都是有投资者会关注的,贵人鸟股份有限公司始创于1987年,也是大家熟知的品牌之一了,近日有消息称贵人鸟公司被列为被执行人,执行标的约9474万,具体是怎么样的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贵人鸟企业如何
    贵人鸟企业如何

    贵人鸟公司是一家集运动鞋、服及配套产品研发、生产、营销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是近年成长最为迅速的中国民族运动品牌,先后荣获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产品、国家免检产品、纳税AAA级企业等荣誉称号。

    贵人鸟公司消息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天眼查APP显示,9月9日,贵人鸟股份有限公司被列为被执行人,执行法院为厦门市中级人民法院。案号为(2020)闽02执761号,执行标的94742128.0。贵人鸟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7月,注册资本约6.29亿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林天福。

    值得注意的是,这并不是贵人鸟第一次被列为被执行人。今年8月,贵人鸟股份有限公司就已被合肥市中级人民法院列为被执行人,执行标的为1.3亿元。有报道称贵人鸟最近几年“失速”了,贷款逾期、债务压顶、退市风险等更是成为了其今年来屡被提及的关键词。已经到了“生死存亡”的关键时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