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钟睒睒只当了半小时首富 农夫山泉行情如坐过山车

    昨日,是农夫山泉在港股上市的日子,开盘之后农夫山泉市值一路飙升,不过钟睒睒只当了半小时首富,此后股价开始下跌,最新总市值一度跌破4000亿港元。短短半个小时就经历了人生的大起大落。

    农夫山泉
    农夫山泉

    农夫山泉于9月8日在香港上市,前一天的暗市收盘市值高达4928.42亿港元。创始人钟睒睒的身价超过了马化腾,成为了中国新首富。一些网民开玩笑说,农夫山泉的上市使我们对这位新首富有了了解。同时,也知道一个生僻字,更有意思的是,钟睒睒只当了半个小时的首富。

    没想到,股市的大起大落竟是如此的变幻莫测,上一秒还是首富,下一秒市值又疯狂蒸发,分分钟就能损失几千亿,来看首富并不是那么好当的。那么农夫山泉为何突然又市值下跌了呢?

    与开盘时的4400亿美元市值相比,农夫山泉的盘中涨幅收窄至65%,最新总市值跌破4000亿港元。此后,钟睒睒又持有两家上市公司,市值达4062亿港元,折合524亿美元。首富只做了半个小时。面对这样的“大瓜”,网民再次发挥了智慧,纷纷调侃称“杀人诛心”、“给我当1分钟就行”、“我和马云的资产加起来都没他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