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印度今日确诊人数多少 揭该国最新疫情数据

    新冠肺炎疫情到来,让人类生命健康遭到威胁。除此之外,对全球经济发展影响也非常大。在当前全球累计确诊人数中,印度疫情形势是令人担忧的。那么,印度今日确诊人数多少?下面我们来看一下印度最新疫情数据。

    印度疫情最新消息
    印度疫情最新消息

    据了解,当前印度累计确诊新冠肺炎人数高达4284103人,较昨日新增75022人;现存确诊人数为887200人,较昨日减少230人;死亡人数为72843人,较昨日新增1129人。从全球疫情数据来看,印度累计确诊病例已位于全球第二。

    如今印度疫情确诊人数飙升,疫情形势十分严峻。专家指出,按照当前疫情发展情况来看,印度在10月或成全球疫情最严重国家。值得注意的是,此前就有专家预测,印度或成疫情“震中”地区,并且最终或有5亿人确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