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海天味业3天市值蒸发超1000亿 被指缺乏业绩支撑

    去年以来,海天味业市值一路上涨,短短一年时间,市值翻了一倍之多,总市值甚至接近中国石油。而近段时间,海天味业股价持续下跌,近三个交易日市值蒸发超1000亿,引起媒体的关注和报道,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海天味业市值缩水
    海天味业市值缩水

    值得关注的是,在上周四(9月3日),海天味业股价仍上涨超2%,市值超6500亿元,位列A股第11位。但没有想到的是,在接下来的三个交易日,海天味业又出现过山车式的下跌,一时间质疑海天味业“洗盘”和“割韭菜”的声音四起。

    有市场人士表示,虽然近期海天味业市值一路上涨,但从海天味业公布的财务报告来看,海天味业并没有明显业绩上涨,公司业务也没有出现什么变动,股价的上涨,不排除是游资炒作所致,近日股价的回落是自然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