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印度今日确诊人数 成为全球确诊病例第二多的国家

    现在国外疫情还在进一步恶化中,比如印度,在过去的一周里印度确诊病例超过了420万例。对于印度今日确诊人数也是大家关心的,根据数据显示,单日新增病例已经超越了美国。截止目前,印度确诊病例超过了42万例。

    印度新冠病毒新状况
    印度新冠病毒新状况

    目前,有部分国家疫情情况不乐观,确诊病例每天高。然而,由于印度疫情连续多日突破9万人,累计确诊病例超越了巴西,是确诊病例第二多的国家。仅次于美国,而印度今日确诊人数多少呢?我们来看看通报数据

    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新冠疫情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7日12时28分,印度累计新冠确诊病例已突破420万例,其中死亡人数超过了7.1万,庞大的感染人数已经让印度超越了巴西成为仅次于美国的全球感染人数第二多的国家。

    在过去24小时内,印度新增确诊病例90802例,再达疫情暴发以来单日新增最高增幅,连续40天日增超5万例。新增死亡病例1016例,累计死亡71642例。而且,仅仅连续两天新增确诊病例就超过了9万例。而单周报告的新增确诊病例近50万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