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农夫山泉钟睒睒是哪里人 他的资产有多少?

    根据最新消息,农夫山泉上市首日高开85%,创始人钟睒睒晋升中国新首富,那么农夫山泉钟睒睒是哪里人呢?他目前的财富已经达到多少?据悉,钟睒睒曾在2019年上榜了福布斯全球亿万富豪榜,以18亿美元当选第1281位。

    农夫山泉
    农夫山泉

    说到农夫山泉想必大家都非常熟悉了,大家平时肯定也喝了不少农夫山泉的矿泉水,但是对于农夫山泉的创始人钟睒睒大家了解多少呢?据悉,钟睒睒是浙江诸暨人,现任农夫山泉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以及养生堂有限公司董事长。

    被称为“水中茅台”的农夫山泉正式登陆香港证券交易所,农夫山泉的认购人数超过70万人,冻结资金为6709.5亿港元,09633成为港股历史上头号“冻资王”。

    “味道有点甜”、“我们不生产水,我们是大自然的搬运工”……这些引人注目的广告使农夫山泉几乎成为国内纯净水的代名词。根据农夫山泉在香港联交所提交的招股说明书,农夫山泉在中国全年占据最大的市场份额。

    9月7日下午6:30,农夫山泉的暗盘收盘,农夫山泉上涨91.86%,股价收于每股41.25港元。现年65岁的钟睒睒,农夫山泉的创始人,持有农夫山泉约87.44%的股份,包括通过养生堂获得的约17.86%的直接股权和69.58%的间接股权。据测算,钟睒睒的净资产达到597亿美元(4079亿元人民币),超过马化腾成为中国新首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