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世硕公司一共有多少员工 扔牌三人是什么人

    这几天,江苏昆山世硕电子公司随地扔员工证件事件引发轰动,由于扔证件三人太不尊重人,遭到网友们集体批评,大家纷纷想知道,该公司的真实资料以及扔牌三人到底是什么人,下面给大家介绍下有关情况。

    世硕电子公司事件
    世硕电子公司事件

    从资料上来看,该公司规模还是比较大的,属于大公司了。世硕电子(昆山)有限公司又名世硕电脑科技(昆山)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电子产品生产的企业,公司位于昆山开发区精密机械工业园,母公司为和硕集团。

    公司拥有工程技术研发团队,为消费者、企业用户提供最具创新的科技解决方案,母公司和硕联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为台湾华硕电脑股份有限公司之关系企业。世硕公司法定代表人是张天宝,是外国法人独资。

    据悉,当时扔证件的三位员工属于普通管理人,由于事件极为恶劣,该公司已经向外界道歉,并且承诺将依照厂规对他们进行处罚。这件事情影响很大,传闻该公司有3000名员工,该事件发生后,有2900名员工离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