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方星海看中国股市 牛短熊长现象正在消失

    老股民都知道,普通人想要在股市赚钱是很难的,散户基本都亏钱,因为我国股市“牛短熊长”,熊市长,牛市很短暂,这考验投资者的耐心,更依赖投资者有源源不断的现金流。最近,方星海看中国股市,他表示,中国股市牛短熊长现象正在消失,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股市
    股市

    方星海表示,对外开放有力促进了资本市场运行质量的提升,价值投资理念更加巩固,投资行为更加理性,市场估值更加合理,长期困扰我国股市的所谓牛短熊长也就是脉冲式的市场正在消失,更加理性的市场为IPO常态化发行和投资者保护提供了基础。投资者们如何看待“牛短熊长的现象正在消失”的观点呢?

    有网友认为,牛短熊长现象正在消失,以后将会变成长期牛市,20年涨200个点,真的够散户喝一壶了。网友们的悲观态度只能代表一部分人的观点,毕竟不是所有人都炒股,也不是所有人都赔钱,发表出来的声音,都是有倾向性的。不过,这有利于投资者理性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