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惹不起的国家是哪些 西方媒体眼中的排名是这样

    如果你很弱,别人就会欺负你,因为欺负你没代价,道德感只能约束本性善良的人,用这个道理解读国与国之间的关系也可以。21世纪,全世界都惹不起的国家是哪些呢?其实,西方媒体眼中的排名是这样的,一起来看看中国在不在里面吧。

    中国很强大
    中国很强大

    第一名是美国。美国是当之无愧的世界强国,无人敢招惹他,这些都源于美国的综合国力非常强,在军事、经济、科技等领域美国是佼佼者,是领头羊,其他国家要和美国友好合作,才能有机会学习美国先进的科学技术,甚至获得美国的订单、设厂选址等。

    排在美国后面的国家依次是俄罗斯、中国、印度、日本、以色列、德国、法国、英国、巴西、阿根廷等。这份排名是从这些国家的经济、军事、政治方面确定的,最显著的特点是,中国和印度两个发展中国家排名很靠前,因为惹毛这两个国家的代价也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