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江西高院受理张玉环国家赔偿申请 赔偿2234万余元

    近日,张玉环案件引发众人关注,不少人都为张玉环不值,白白坐了27年的牢,真的太委屈了。于是张玉环在9月2日向江西高院申请国家赔偿,而次月4日,江西高院受理张玉环国家赔偿申请。那么张玉环会得到国家赔偿多少金额呢?

    国家赔偿标准
    国家赔偿标准

    对于一个坐过牢的人来说,先别看外人对自己的看法,自己的都会有一种自卑感,出狱后担心被看不起。那么,大家对江西高院受理张玉环国家赔偿申请有什么看法?是不是都觉得张玉环理应得到国家赔偿,毕竟坐了27年的冤枉牢,27年的世界就浪费在监牢里面了。

    据报道,李韵涵在张玉环提交国家赔偿申请两天之后,江西高院认为张玉环以再审改判无罪为由,于2020年9月2日向江西高院申请国家赔偿。同时江西高院经审查认为,张玉环的申请也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赔偿法》规定的立案条件,于9月4日决定予以受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