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第一名新冠病人是谁? 1号病人有可能是此人

    新冠病毒在中国境内爆发,是最早发现新冠病毒的国家,刚开始最严重的地方就是武汉了,并不知道新冠病毒来得如此的凶猛,大规模爆发疫情,于是,就有不少人确诊新冠病毒了。到现在还有许多人在关注第一名新冠病人是谁?下面一起看一看。

    新冠病毒
    新冠病毒

    新冠病毒开始爆发之后,有关部门就开始进行调查源头,发现是在武汉某一个市场,分析是在野生动物身上,但是后来,源头方向发生转变了,有可能是在国外。那么,第一名新冠病人是谁?看一下有关数据分析。

    中国第一个新冠肺炎病人,确实有资料登记。根据2020年1月24日中日友好医院副院长曹斌等科研人员发表的一篇论文,早期41例确诊病例显示,2019年12月1日出现症状的第一位肺炎患者为65岁的张(化名),也是中国第一位检测到新型冠状病毒的患者。他于12月13日患病,治疗48天后死亡。他去世前在武汉华南海鲜市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