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巴基斯坦疫情最新状况 中巴关系为何那么好?

    中国爆发新型肺炎疫情的时候,巴基斯坦对中国给予了帮助。而现在巴基斯坦新型肺炎疫情还未消失,中国人开始担心这个国家了。那么,巴基斯坦疫情最新状况是怎样呢?两国友谊深厚,那么中巴关系为何那么好呢?

    疫情期间要戴口罩
    疫情期间要戴口罩

    首先,小编给大家揭晓巴基斯坦新型肺炎疫情最新数据,让大家知道状况。时间更新至9月4日,巴基斯坦新型肺炎确诊人数累计297512人,治愈人数282268人,死亡人数6335人,现有确诊8909人。从数据来看,巴基斯坦疫情并不严重。

    据了解,虽然现在巴基斯坦疫情受到控制,但也不能掉以轻心。据悉,巴基斯坦前段时间的疫情风险稍微大一些,那时中国给巴基斯坦提供了不少人力物力上的支持。很多人都为中巴两国友谊叫好。那么,中巴关系为何那么好呢?

    其实,中巴关系那么铁,是与历史因素以及现实因素有关的。以前,巴基斯坦曾帮助中国,而中国强大之后也不忘恩,给予巴基斯坦较大的支持。而且,今天的巴基斯坦越强大,那么就会为中国分担更多来自印度的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