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比特币跌破1万美元 btc暴跌的原因是什么

    昨晚,美国股市经历一场突变,美股三大股指大跌,均创6月以来最大单日跌幅。这个时候,比特币的价格方面也迎来不好的消息,居然在仅仅两个小时内,突然暴跌12%,比特币跌破1万美元。这个时候,大家都非常好奇造成btc暴跌的原因是什么?下面一起来看看。

    比特币暴跌12%
    比特币暴跌12%

    根据专家分析,比特币跌破1万美元,或是这三个因素导致:其一,BTC处于强大阻力;其二,矿工们抛售部分比特币,给市场增加抛售压力;其三,美元开始反弹,兑其他储备货币上涨情况,让比特币和黄金均大幅下跌。

    当然,也有观点认为此次比特币下跌主要原因还是由于庄家砸盘导致。另外,值得注意的是,比特币的走势存在缺乏流动性的状况,并且短期内这种情况没有好转。因此,大家在做投资之前一定要理性、谨慎,避免遇到高风险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