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年1比特币值多少人民币 中国承认其合法吗?

    2009年1月3日,比特币诞生,至今已有11年多历史。进入2020年,比特币走势备受关注。9月3日凌晨,比特币行情暴跌,一度跌破1万美元关口。外界好奇,现在1比特币值多少人民币?中国对其监管态度是如何的?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1比特币值多少人民币
    1比特币行情

    截至发稿前,比特币的价格为10,269.92美元,换算称人民币就是70,288.06元。如果你在比特币刚上市那会买入,并持有至今,那么你的身价将因此大增。但是,面对市场的震荡起伏,叠加一些诱惑因素,很少有人做到。

    令国内投资者态度不坚定的一个因素是,中国至今未承认比特币的地位。需要指出的是,比特币属于加密货币,而不是数字货币。目前,法定数字货币是中央银行基于国家主权信用直接发行的中央银行数字货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