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7万人去纽约支援是真是假 美国疫情真实现状

    自3月份起,美国疫情越来越严重,而纽约是疫情最严重的地方,确诊人数骤增,而医护人员短缺,因此,网上有消息称有7万名护士奔赴纽约,7万人去纽约支援是真是假?美国疫情真实现状到底如何?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防疫
    防疫

    消息称美国有7万多名医护人员报名前往纽约支援抗疫,且表示一旦自己感染,不需要抢救,希望把有限的医疗资源让给其他病人。但是这个消息并不合常理。7万名医务人员几乎占到了全美医务人员数量的近1/10,而美国各州独立自主,之前还为了抢夺医疗资源竞价,因此派志愿者支援纽约的可能性很小。

    虽然这个消息可信度不高,但是在疫情关头,吸引人的注意力很管用。纽约是美国疫情最严重的地区,确诊人数和死亡人数都很多,需要大量医护人员,特朗普政府也号召他国医护人员来美国援助。可是,发展迅猛的美国疫情,实在令人胆战心惊,截至9月4日14时,美国累计确诊已经超过633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