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央视中秋晚会首波阵容 有哪些明星确定加盟演出

    每当临近中秋,最令人期待的莫过于中秋节的央视晚会,与家人团圆之际,品尝着中秋月饼,欣赏电视中的歌舞晚会,早已成为当代人民过节时的一大经典特征,目前央视中秋晚会首波阵容已经正式揭晓,都有哪些明星确定加盟演出呢?

    为迎接一年一度的中秋节,每年都会准备中秋晚会,与全国观众一同过节,对普通观众而言,央视中秋晚会就像陪伴着他们度过一个又一个中秋的“老友”,而对于部分粉丝来说,他们最期待的,当然是自己喜欢的明星能够出现在央视中秋晚会的舞台上,现在央视中秋晚会首波阵容官宣了,不知道会有哪些明星参加?

    央视中秋晚会有哪些明星参加
    央视中秋晚会有哪些明星参加

    9月4日早上8点,CCTV4官博正式官宣央视中秋晚会首波阵容,其中,李宇春、江疏影、孙楠、张杰以及张信哲、朗朗、周深、秦岚、鹿晗等重量级嘉宾已经确定加盟演出,主持人将由鲁健、孟盛楠、任鲁豫、庞晓戈担纲,而今年央视中秋晚会的举办地,选择了拥有着5000多年文明史的河南洛阳。

    值得注意的是,除了央视中秋晚会首波阵容以外,今年的中秋晚会还会不断有新的神秘嘉宾空降晚会,而晚会舞台采取了篇章式结构,除了序《明月升》,尾声《海上明月》以外,还会有三个篇章,分别为上篇《花好月圆》、中篇《乡关何处》、下篇《家国万里》,舞台以隋唐洛阳城应天门为背景,将通过央视一套、三套、四套等频道,央视频、央视网等平台也会有直播,时长共计120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