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华人哭诉疫情 美不安全想回祖国

    让大部分美国华人没有想到的是,中国最先爆发疫情,然而美国却成为了疫情最糟糕的国家,每天都有大量人死亡。一位美国华人在今年5月份时哭诉,他表示这是第一次感觉到可能不能活着回国,回国非常困难。

    美国疫情糟糕
    美国疫情糟糕

    一些美籍华人,尽管获得了绿卡,但是父母家人(上一辈人)还留在中国,在疫情爆发后,他们是实实在在想回中国,不仅仅是为了避难,更是想和家人待一起。然而十万元一张的飞机票根本让他们负担不起。

    在中国有句古话“魂归故里”!在美国爆发疫情后,每天有上千人的死亡,令人感到生命的可贵,你不知道灾难何时降临到自己的头顶,有一批美国人直接在家中被感染。除此之外,也有大量人在乘坐飞机的过程中被感染,这让好多华人回国时感到害怕。

    目前,中美来往航班仍然非常有限,很多人花了天价才买到一张飞机票。对于普通华人家庭而言,这很有可能是他们的半年、甚至是一年积蓄。有专家建议,如果实在没办法回国,只好在美国做好防疫措施,让自己最大程度不被感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