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国庆中秋节加班费怎么算?同一天算法揭晓

    根据北京市人民政府办公厅9月3日发布的公告,2020年国庆节、中秋节放假8天。许多人好奇,国庆节和中秋节加班费用怎么算?国庆节和中秋节同一天加班有6倍工资吗?人社部门对此进行了回复。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国庆加班费怎么算
    国庆中秋节加班费

    公告显示,今年国庆节和中秋节放假安排具体如下:10月1日(星期四)至8日(星期四)放假调休,共8天。9月27日(星期日)、10月10日(星期六)上班。值得一提的是,由于闰月的关系,今年的国庆节和中秋节是同一天。

    对于假期加班费怎么算问题,上海人社部门工作人员表示,2020年10月1日至3日加班,用人单位需要另外支付三倍日工资,计算公式:三倍日工资=加班工资的计算基数÷21.75x300%。10月4日至7日,实行标准工作制的用人单位可以给予补休或者是支付双倍日工资。快告诉身边的亲朋好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