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印度人说中国智能手机 称实在太棒了

    过去几个月,由于中印士兵在边界发生冲突,印度国内民族主义情绪愈发狂热,有很多激进人士嚷着要禁止中国制造,将中国商品“赶出”印度,其中包括中国智能手机。不过遭到不少印度网友回怼,称中国智能手机非常棒,我们永远不会抵制中国智能手机。

    小米手机
    小米手机

    其实从实际情况来看,印度想抵制中国智能手机,可能性也不大。市场研究公司Canalys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今年第二季度,中国智能手机品牌在印度的市场份额接近80%。

    报告显示,在前四名的卖家中,有三个是中国品牌,小米排名第一,Vivo排名第二,OPPO排名第四。小米手机在印度销量最高,占印度智能手机市场的30%。

    中国智能手机为何在印度如此受欢迎?当然不是因为他们喜欢中国商品,而是中国制造性价比非常高,这三大国产手机企业在印度专攻中低端市场,大多数印度人只有购买中低端手机的能力,恰好中国智能手机可以满足他们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