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印度最新确诊人数和死亡人数 看最新数据统计

    目前最为严重的国家是美国,第二个国家是巴西,这些国家新增确诊人数已经达到数百万例,而第三个国家是印度,同时,印度疫情也是特别的严重,大家知道吗?印度最新确诊人数和死亡人数在上升,情况是比较恶劣的。下面一起看一看。

    印度疫情严峻
    印度疫情严峻

    许多国家努力把疫情控制下来,而印度目前情况依然严峻,印度国家疫情受到众多人关注。印度最新确诊人数和死亡人数,根据最新数据统计显示,目前印度累计确诊人数是3715943例,死亡人数是65725例。

    世界卫生组织说,在过去的一周中,印度是新冠肺炎病例最多的国家,新增病例近50万。据路透社和其他媒体1日报道,世界卫生组织在同一天表示:“东南亚报告了单周新冠状肺炎病例增加最多,主要是由于印度病例增加。

    印度已经报道了近在过去的7天中,新增有50万例,新病例的数量比前一天增加了9%,是世界上新病例数量最多的国家。”据报道,印度近50万起案件使全球案件增加了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