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英伟达是哪个国家的企业 老板黄仁勋是中国人吗?

    因发布GeForce RTX 30系列显卡,英伟达引发舆论的关注。资料显示,英伟达创立于1993年,是一家人工智能计算公司,老板是黄仁勋。外界好奇,英伟达是中国的企业吗?黄仁勋是哪里人?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英伟达是哪个国家的
    英伟达显卡

    据悉,英伟达总部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克拉拉市,公司专注于打造能够增强个人和专业计算平台的人机交互体验的产品。1999年,英伟达定义了GPU,这极大地推动了PC游戏市场的发展。2021财年第一季度财务报告显示,英伟达收入达30.8亿美元,同比增长39%。

    英伟达创始人是黄仁勋,经常被用户亲切地叫作“老黄”,于1963年2月17在中国台湾省台北市出生,取得斯坦福大学硕士学位,目前是美籍华人。他一名工作狂。事业上的成功,让他财富暴涨。据2019年福布斯全球亿万富豪榜,黄仁勋财富为38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