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印度疫情真实消息 今日疫情最新状况确诊人数公布

    印度人口多,而且新冠病毒在这个国家爆发,虽然网上能查到确诊人数,但还是有人质疑。那么,印度疫情真实消息公布了,究竟今日印度新型肺炎最新状况是怎样呢?确诊人数超过四百万了吗?接下来,我们通过最新消息来了解一下。

    印度市民逛街
    印度市民逛街

    美国新型肺炎疫情非常严重,是世界第一严重国家。但是,印度或有可能赶超美国。最新消息,时间更新至9月1日,印度新型肺炎确诊人数累计3694878人,治愈人数1840040人,死亡人数65469人,现有确诊789369人

    其实,新型肺炎疫情在印度爆发,确实是令人很担忧的。昨天(8月31日)印度国家统计局公开的二季度的经济增速初值——与上年同期相比,实际下降23.9%。由于新冠肺炎疫情的冲击,印度各行业均受到重创,大量企业被迫暂停营业,甚至倒闭。看来,印度真是损失惨重。

    以上消息,是印度官方公布的疫情真实消息,反映了印度疫情告急的状况,稍微放松一下,那么印度的新冠病毒就会更大规模爆发,后果不堪设想。不仅对经济造成巨大损失,更可怕的是有大批人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