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什么是反倾销调查 我国再对澳洲商品立案调查

    在两周前,商务部宣布启动对原产于澳大利亚的进口装入2升及以下容器的葡萄酒进行反倾销调查之后,日前,再度发布了对澳大利亚相关葡萄酒的调查通知,具体情况是怎样的呢?所谓的反倾销调查,具体又是什么意思?一起来看看。

    澳洲葡萄酒被启动反倾销调查
    澳洲葡萄酒被启动反倾销调查

    资料显示,反倾销调查是指进口国依法对造成进口国产业损害的倾销行为采取征收反倾销税等的调查,是以反倾销法为依据、立足于进口国产业及其生产者的利益,维护正常国际贸易秩序和国内市场公平。

    根据8月31日商务部发布的最新公告显示,决定从即日起对原产于澳大利亚的进口装入2升及以下容器的葡萄酒进行反补贴调查。据悉,这次调查一般来说是会在明年8月31日前结束,当然了,特殊情况下可能会延长到2022年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