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巴西最新确诊人数多少 该国是疫情排名前十名国家之一

    新冠肺炎疫情来袭,让很多国家都措手不及,特别是对一些医疗系统没那么发达的国家来说,疫情加重了他们的医疗负担。据悉,在疫情排名前十名国家中,巴西疫情备受关注。那么,该国最新确诊人数多少?下面我们来看看相关信息。

    巴西疫情最新消息
    巴西疫情最新消息

    截止到目前为止,巴西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高达3862311例,较上一日新增15346例;现有确诊病例为709856例,较上一日减少9799例。从数据上来看,虽说现有确诊病例在减少了,但巴西疫情形势依旧十分严峻,是全球第二大疫情严重国家。

    根据数据显示,巴西因新冠病毒死亡人数已超12万例,当地经济受到严重打击,而民众收入也受到极大影响。对此,巴西政府宣布紧急救助计划将延期至年底,其中每人每月领取的补贴或低于600巴西雷亚尔(约111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