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武汉百万大学生返校 错峰分批返校如何安排?

    又到了开学季,想必近日已经有不少高校都逐渐开学了,值得注意的是武汉百万大学生返校,武汉大学“错峰分批”返校,时隔八月,武汉全面做好秋季开学准备,地铁迎来返校高峰,我们一起来看看!

    大学生返校如何
    大学生返校如何

    2020年的新冠肺炎让武汉损失惨重,一季度GDP锐减40.5%,近日学生开始返校的消息也值得留意,现在这座城市真正热闹起来了,但是还是不能够掉以轻心,外出要做好防护的。

    百万大学生返校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武汉高校开学季到来,百万大学生陆续返校。8月30日,汉口火车站到达旅客达9万余人次,创疫后单日到达旅客人数新高。江城学子归来,武汉地铁迎来返校高峰。武汉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周叶中:武汉大学根据“错峰分批、安全有序”原则,组织老生返校、新生报到。

    值得注意的是,武汉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华中农业大学等高校都陆续迎来了首批返校大学生。9月1号、2号还会有部分老生回来准备迎新工作,9月5号是第三批,是研究生新生报到,9月6号是老生里面的本科生和研究生注册报到,9月11号是本科新生报到。“错峰分批”原则,使得我们在疫情防控条件下,同时做好学校开学教学等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