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今日确诊人数 CDC主任爆料惊人的实际感染人数

    截止8月31日上午九点,昨日美国新增37958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确诊病例达到6173329例,累计死亡人数187224。很多人都被美国官方发布的新冠病例数量之多所惊呆,其实美国实际感染病例有可能更加吓人。

    美国疫情糟糕
    美国疫情糟糕

    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主任雷德菲尔德(RobertRedfield)周四(20日)对《美国医学会杂志》表示,目前可能有多达6000万美国人感染了新冠病毒。他认为目前美国感染率在10%到20%之间,美国人口数量高达3.3亿。

    雷德菲尔德的观点值得相信,过去几个月美国有很多次几万人规模的大型聚集活动,这些情况非常容易造成聚集感染。此外,美国政府不重视疫情以及年轻人不戴口罩等问题,也会导致感染人数持续上涨。因此,美国实际有6000万人感染新冠肺炎并不是危言耸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