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意大利关系现状 双方签署两项新的贸易协议

    意大利,是一个欧洲国家,正面临来自美国的压力。外界好奇,中国和意大利关系现状怎么样?意大利外长迪马约称,中国是意大利的关键战略伙伴。据了解,两国还签署了两项新的贸易协议。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中国意大利关系现状
    意大利

    中国和意大利关系很好。8月25日,两国签署了两项新的协议,第一项是国家管网集团与欧洲最大的意大利天然气管道运营商Snam签署的协议,第二个是“意大利制造”食品出口中国的协议。用迪马约的话来说就是,两国在“能源和运输领域进一步加强双方的重要合作伙伴关系”。

    除此之外,迪马约还透露,意大利将参加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支持加强中欧合作。毫无疑问,意大利选择与中国保持良好贸易关系,好处多多。疫情之下,意大利遭受不小的打击。与中国合作,则有利于经济快速恢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