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最怕我国什么装备 张召忠说这些武器它最惧怕

    经过改革开放几十年的发展,中国不仅在经济领域取得了巨大成就,同时在军事方面,中国的武器装备在数量和质量上,也是实现了飞速发展,如今已经是世界上公认的三大军事大国之一了。那么,目前美国最怕我国什么装备呢?此前局座张召忠也是说出了真相。

    张召忠说美国最怕的中国武器
    张召忠说美国最怕的中国武器

    早在2017年的时候,局座张召忠也是谈到了美国目前最惧怕中国的武器,他提到了东风-21D弹道导弹和东风-26中程弹道导弹这两种武器。张召忠表示,目前全世界这个弹道导弹是没有拐弯的,而中国这个会拐弯还高速十几马赫的高速拐弯,这个太可怕了,这个怎么拦,美国至今都搞不清楚

    资料显示,东风-21弹道导弹(代号:DF-21),是中国人民解放军火箭军装备的一型陆基机动式中程弹道导弹,是中国第二代中程地对地战略导弹,也是中国第一代固体燃料弹道导弹。东风26(DF-26)中远程弹道导弹是我国研制的先进固体中远程弹道导弹,是慑战一体、核常兼备的新型系列化导弹武器,是中远程打击武器的骨干和核心力量。东风-26导弹具备跨区无依托机动发射能力,能够对多种目标进行精确打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