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山西临汾一饭店坍塌致2死 还有多人被埋

    经常会有看到某些地方坍塌的新闻,而近日就有山西临汾一饭店坍塌致2死了,还有多人被埋,救援的工作肯定是在持续当中的,那么现在有多少人被救出,预计还有多少人被埋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饭店坍塌救援
    饭店坍塌救援

    一般在不同地区的饭店人流量是有很多的,无论是路面坍塌还是楼房坍塌,那都是有一定的原因了,所以在山西临汾市的坍塌时间中,突然的坍塌事故,让不少人被埋,具体情况如何呢?

    饭店坍塌具体情况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有关媒体报道,在今天上午9点40分左右,山西临汾市襄汾县一两层饭店发生坍塌,多人被埋。截至中午12点,已救出23人,其中2人不幸遇难,场面令人心痛。据事发当地的居民介绍,事故发生的时候有一家人正在这个饭店举办宴席。

    值得注意的是,据初步了解,预计还有10人左右被埋。目前救援工作和被埋人员核实工作仍在紧张进行。很多网友也纷纷关注这一事件,又是一起饭店坍塌事故,福建泉州3.7酒店坍塌事故的警钟还没有散去,又一次发生此类事故,现在能做的是祈求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