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浙江今日疫情最新消息 新增确诊一例哪里的?

    新型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不能放松,现在境外输入病例也需要重视,以免病毒在国内扩散。据悉,浙江就新增一例,是来自境外输入的。不信?请看浙江今日疫情最新消息,就知道详细情况。那么,新增的一个病例是来自哪里呢?

    病患者手术
    病患者手术

    浙江是一个好地方,但现在也有新型肺炎,所以大家也要注意。小编了解所知,时间更新至8月28日,浙江新型肺炎确诊人数累计1277人,治愈人数1268人,死亡人数1人,现有确诊8人。值得注意的是,今日公布的疫情消息显示,浙江新增确诊一例。

    那么,新增的一例究竟是来自哪里呢?报道称,浙江新增病例是印度输入。所以,一定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防止境外输入,以免加重疫情风险。只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那么结束疫情就大有可能,导致就能全心全意发展经济,促进社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