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日本人对蓬佩奥评价 奉旨撒谎挥霍美国最后的信誉

    2020年,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让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均遭到不同程度的冲击,各国也在积极采取相应的防疫措施极力控制这场疫情的蔓延,唯独美国方面反其道而行之,不仅没有及时采取有效的防疫措施,以特朗普、蓬佩奥为首的一些美国政客,还四处散播“政治病毒”甩锅给其它国家。此前,日本人对蓬佩奥也是作出了一番评价,来看下具体的情况。

    美国国务卿蓬佩奥遭批
    美国国务卿蓬佩奥遭批

    此前,日本相关媒体评论人在谈到美国国务卿蓬佩奥的时候,表示他不仅在疫情期间毫无作为,四处传播“政治病毒”更像是“奉旨撒谎”,此举将令他挥霍美国最后的信誉。根据已知的证据显示,目前各个多权威专家以及世卫组织均是赞同新冠病毒源自于自然界这种说法的。

    而在此情况下,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却仍不断在散播“政治病毒”,可谓是居心叵测了,甚至可以称得上是人类公敌。蓬佩奥不仅遭到了国际众多主流媒体的指责,甚至美国国内的媒体也是痛批他在疫情期间的糟糕表现使得美国疫情处于近乎失控的状况,并且经济下滑严重,甚至直言他是“美国历史上最差国务卿之一”,而现在已经是“最差”,没有“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