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两嫌犯两年卖6亿条快递单号 竟用于干这些违法之事

    据央视报道,近日,无锡警方侦破一起网络贩卖快递单号案,两嫌犯两年卖6亿条快递单号,有的用在网店刷单上,有的用于网络诈骗,有的甚至用于境外赌博的资金结算上。警方调查显示,共有9家快递公司涉案其中。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两嫌犯两年卖6亿条快递单号
    两嫌犯卖6亿条快递单号

    据了解,两嫌犯售卖的快递单号是真的,可以在网上查询到物流信息,但没有实物。通常,网店刷单就会采用这种方式。但是,这两嫌犯除了用于网店刷单,还大量用于境外赌博的资金结算上。警方调查发现,该案大量快递空包流向两起跨境赌博大案中

    与此同时,一些快递公司也参与其中。对此,警方已经约谈9家快递企业,要求加强内部管理。而快递公司则承诺整改。希望快递公司能承担起企业的社会责任,避免再出现类似情况。一旦再犯,希望有关部门严惩不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