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承认中国是强国吗 川普种种迹象已感到害怕

    中国在近十年的发展都是有目共睹的,迅速的崛起成为了全球最耀眼的东方明珠。而美国对于中国的高速发展一直保持着堤防心理,时不时的遏制中国企业的发展。那么,美国承认中国是强国吗?相信这样的问题大家都很好奇,一起来看看川普是怎样回答的。

    中国崛起
    中国崛起

    一直以来,美国一直都是把俄罗斯作为美的头号战略竞争对手,以致于忽略了中国近年来的发展。当美国转过头来已发现为时已晚,中国的崛起可以说是势不可挡避免不了的。为此,特朗普政府也为中国带来的“威胁”感到头疼不已。

    而为了进一步遏制中国的发展,特朗普不顾中方及国际反对,实施制裁预想遏制中国企业发展,也到了不择手段的地步。关于这样的行为,国际金融人士表示,特朗普的决定是最愚蠢的,不仅让中美关系进一步恶化,还可能导致全球经济受到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