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人民日报评价踹人事件 此前警察这样谈男生被刑拘

    今日,湖南省永州市男学生踹伤猥亵男被刑拘事迎来最新进展,此前冷水滩警方称该男学生涉嫌故意伤人罪,因此将其刑拘。永州市公安局对此高度重视,经过调查后决定,命令冷水滩分局撤销男学生刑事拘留,涉嫌猥亵罪的雷某被行政拘留15天。

    永州猥亵男事件
    永州猥亵男事件

    人民日报也在今天8点钟报道此事件,评论到“永州公安重新调查男子踹伤猥亵男案,踹伤猥亵男男生被解除刑拘”。此案件近段时间引发人民日报和央视等媒体高度关注,外界希望警方重新彻查此事件,换男学生一个公道,如今正义终于来了!

    在这起事件上,警方提级重新调查,释放了积极信号,期待其查清事实真相,依法秉公处理,让依法处理跟“弘扬正气”的善治诉求平衡呼应,让正义的结果与公众的期待同频共振。正义有可能迟到,但绝对不会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