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拜登对中国态度 可能会比特朗普更强硬

    最近美国的大选引发国际上的关注,特朗普也迎来了最大的对手拜登,那么拜登对中国态度怎么样呢?如果拜登当选美国总统对中国会有哪些影响?还记得拜登此前曾讲过,如果他上位,对中国的制裁将会加倍。

    美国
    美国

    自特朗普上任以来,中美之间的竞争变得异常激烈。特别是自从特朗普奉行“美国优先”政策以来,在世界各个组织是频繁的“退群”,经常是言而无信,不过,这种做法也是十分符合川普傲娇的小个性。

    但拜登则不同,拜登曾夸下海口,并威胁要以新的经济制裁威胁中国,如果他当选总统的话。当然,借口是港口地区的国家安全法,在向路透社发表的一份声明中,他大声疾呼,中国颁布的新国家安全法已经对香港的“自由与自治”造成了“致命打击”。

    然后他把注意力转向美国人,威胁说如果中国试图压制美国公民,公司和机构行使宪法第一修正案所赋予的权利,他将禁止美国公司参加,并“迅速施加经济制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