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想让华为退出5g吗 美方的计谋要落空了

    美国针对华为已经不是一两天了,那么美国想让华为退出5g吗?据悉,华为的5g设备是全球公认最好的,因为美国眼红了想让华为退出5g市场,并且采取各种手段来抵制华为,但是华为却逆境逢生接到了更多的5g订单。

    华为5g
    华为5g

    目前,美国,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已明确禁止华为提供5G技术。据《华尔街日报》报道,美国政府正试图说服德国和意大利等盟国放弃其无线和互联网提供商使用华为的各种电信设备和产品。甚至有报道称日本和印度也在考虑这一点。

    在5G网络方面,尽管美国可以选择诺基亚,爱立信,三星等品牌的设备来替代华为,但由于华为是全球最大的电信基础设施供应商,它为5G做出了杰出贡献,并拥有多项专利。它是全球最具竞争力的网络和通信设备供应商之一

    作为未来基础设施网络设施的5G网络基站,市场缺乏像华为这样的强大竞争对手。结果是其他品牌缺乏竞争者并抬高了价格。运营商必须花费更多的钱来购买5G设备,然后成为5G高网络将不可避免地导致5G产品和服务价格上涨。最终,所有费用都将由最终消费者承担。也就是说,这些国家封锁华为的最终受害者很可能是贫穷的消费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