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的达摩院有什么研究成果?最新估值多少

    提及达摩院,相信大多数人不会陌生。资料显示,达摩院是阿里巴巴创建的,马云对其提出了三点要求。成立至今已有两年多的历史,达摩院有什么研究成果?最新估值有多少?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马云的达摩院估值
    马云

    官网资料显示,阿里巴巴达摩院成立于2017年10月11日,致力于探索科技未知,以人类愿景为驱动力,开展基础科学和创新性技术研究。马云对此提出三点要求:“活得要比阿里巴巴长”、“服务全世界至少20亿人口”、“必须面向未来、用科技解决未来的问题”。

    据悉,达摩院实验室有机器智能、数据计算、机器人、金融科技等项目,并产生了许多研究成果。比如语音识别项目的产品有多模态人机交互、智能语音客服。不过,达摩院估值有多少,外界不得而知,因为官方并未公开披露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