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8月25日新疆疫情状况 今日乌鲁木齐确诊人数公布

    现如今,国内疫情基本得到有效控制,阻止了新冠肺炎的进一步蔓延及扩散。但新疆乌鲁木齐疫情现状一直牵扯着全国人民的心,也是国家重点的关心对象。那么,8月25日新疆疫情状况又是怎样的呢?接下来为大家公布一下乌鲁木齐最新状况。

    新疆乌鲁木齐疫情
    新疆乌鲁木齐疫情

    根据国家卫健委8月25日最新公布的31省市的疫情状况,截止今日全国境内本土无出现新增确诊病例,其中新增了14例境外输入病例,但已经得到了有效隔离措施。而值得庆幸的是,新疆已经是连续第9天无新增确诊病例,但仍有现有确诊160例,比昨日减少了23例。

    由此可见,新疆乌鲁木齐疫情已经得到了很好的控制,本土确诊也并无出现,这对于全国来说都是很好的信号。但大家仍旧注意的是,目前境外输入病例仍不断上升,建议大家出门还是佩戴口罩以及做好防疫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