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召忠说拜登和特朗普 这样评价他们并给出预测

    现阶段,美国新冠疫情形势仍然严峻复杂,并且经济也出现了严重下滑,在外界看来,作为美国总统的特朗普,显然是有着不可推卸责任的。11月美国总统大选即将到来,此前,著名评论家张召忠也是这样评价了拜登和特朗普,并给出了预测,一起来看看。

    美国总统特朗普
    美国总统特朗普

    6月初,拜登在费城发表了演讲,当时他表示美国因疫情死亡的人数已经达到了10万人,并且还有4000多万人失业,承诺如果在11月份大选中胜出,将恪尽职守,承担责任,而不是怪罪别人。对于拜登和特朗普两人,张召忠也是给出了评价,认为他们一个胸怀宽广,海纳百川,体恤民众,有同情心和社会责任感,有目标有担当有对策;另一个则是井底之蛙,一天到晚就知道甩锅

    此前,在谈到拜登和特朗普两人谁会在11月大选中胜出担任总统概率更大时,张召忠也是给出了预测,他认为特朗普当选下一任美国总统的概率仍然是非常高的,表示拜登当选概率不大的主要原因是岁数太大了。现如今,美国经济下滑严重,另外失业人数也是屡创新高,对于特朗普而言,其压力还是非常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