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美国大选特朗普连任概率预测 结果影响有多大

    当地时间8月24日下午,美国现任总统特朗普成为2020年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将与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展开激烈竞争。目前,市场好奇,2020年美国大选结果将会如何?预测特朗普连任成功概率将对股市影响有多大?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2020美国大选结果预测
    特朗普

    最新的民调显示,拜登以较小的优势领先于特朗普。值得一提的是,在传统上属于共和党势力范围的德克萨斯州,民意开始倒向拜登。目前,新冠疫情是特朗普连任的最大阻力,能否连任成功较此前存在很大的不确定性。

    安信证券观点认为,根据过去近40年的历史,美国大选结果短期或对股市造成波动。若拜登当选,中国股市整体风险偏好。若特朗普当选,中美关系或有所缓和。当然,以上纯属猜测观点,最终影响要以11月3日的大选结果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