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12系列售价曝光 699美元起保持不变

    近段时间,关于iPhone12的爆料,可以说是每天一出。8月24日,知名爆料人士Komiya曝光了iPhone12系列的售价,新一代iPhone将分为4个版本,起售价格保持和iPhone11一样,最低699美元最高1399美元,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iPhone12系列售价
    iPhone12系列售价

    根据爆料,iPhone12系列将分为iPhone12、iPhone12Max、iPhone12Pro、iPhone12Max Pro等4个版本,售价从699美元起,而最高端的iPhone12Pro Max售价达到1399美元。根据以往的惯例,iPhone12国行起售价格可能为5499元。

    而关于iPhone12的上市时间,有爆料称,受疫情因素影响,iPhone12的发布会将会延迟到10月份。除了新一代iPhone以外,AppleWatch6、iPadAir4、新MacBook等苹果新品也有可能一同在发布会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