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不敢惹的四个国家 他实力强大美国都要哄着

    虽说美国是全球的超级大国,经济科技那是相当发达,特别是军事实力那是全球顶尖的。即使如此,美国也与世界上很多国家产生矛盾,有的国家更是被美制裁打压。如此嚣张的美国也有不敢惹的四个国家,他们都是哪些世界强国呢?一起去看看。

    美国
    美国

    据了解,美国不敢惹的四个国家分别是以色列、中国、俄罗斯、日本这几个国家。但为什么以色列会是第一?其实是因为以色列的犹太人在美国政府内部都有着很高的地位,再加上以色列在中东地理位置因素,所以美国一直都是把以色列“哄着”的状态,也是第一个不敢惹的国家。

    其次就是中国跟俄罗斯以及日本了,特别是中国近十几年的高速发展,跟美国的差距那是越来越少;俄罗斯更不用说了,作为全球军事强国,实力上也是可以跟美国一比高下的;而日本跟美国关系这么亲密,两国之间的经济合作也十分广泛,同时日本也是美国第一大债务国,所以这四个国家都是美国不敢招惹的。